Monday, May 31, 2010

死定了!!╮(╯▽╰)╭

今天又派了一些考试纸
成绩还是在他们之中最差的
就连我最有信心的数学
也不是很好
Yee Jia 和 Huey Min 只是低我两分...
Hui San 和 Fei Xian 又好过我...
没有脸了。

就连科学,我也拿了很低很低的分数,
自卑感又跑来了,
拿到科学的成绩的时候,
眼泪差点就要留下来了,
但是我忍住了,
我不想在他们面前哭

这一次我是死定了

星期三有Geografi的节,
Pn Chin 又回来了,
Form 1 的基础我也很差
现在就要准备好耳朵,等着被他骂了...

这次我真的真的是死定了,
好想死哦,
我不想面对这些烦恼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