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如果是这样....

15分钟前是我的生日

我爸带我们出去吃
他问我要吃什么,我就回答说吃sushi
他原本是不要的,是我一直求他,他才答应的
我们总共吃了RM87.3
回到家后,他就跟我妈说他很心疼那些钱,还有说了一些东西
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妈说了什么,
只知道她很生气,最后还提到离婚两个字

我想对我爸说
如果你会心疼你的钱
你就不要答应我的要求
如果你心疼你的钱
当初就不要生下我

你从来都不曾关心过我
你只知道去你的“气功”
星期一到日,一连七天,要看到你都很难
我只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关心

这个生日
我感受不到一丝丝的快乐
除了朋友的祝福
就没有了

我想
也不是每个朋友都记得
应该是看到了 facebook 的显示
才知道的吧
要不是 huisan 问我几是生日
kelly 也不会知道
要不是 kelly ,minhuey 也不会知道
要不是 minhuey ,lilian 也不会知道
总而言之
事实上,没有超过10个人会知道

草于
舒艺
2010年8月22日
12.1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